泪雨笙花

进all雷无桀群私聊我,我一个个回复

余年几载

“你放手!”忆瑜年语气终是带了几分愤怒,一双漂亮的眸子里全是陌生。

小男孩拉了拉忆瑜年的手,似乎是在担心他,小声的说“哥哥不要生气,阿寒害怕”

林枭依旧拉着忆瑜年的手腕,看着忆瑜年护着的男孩,心中一阵郁闷,他能看出来男孩对自己抱有很大的怨念,但却还是一脸畏惧的望着自己,来博取忆瑜年的同情。

忆瑜年看了一眼林枭,不知道什么滋味,也许自己以前是很宠他,但现在。。。他没办法,他对他的感情还没有好到为他留下,看着他老去直至死亡,这种东西他没法赌,因为注定一赌一个输!

所以他情愿放手,或是说逃避,他自己明白这对林枭而言不公平,但他不是什么好人,他很自私和残忍。

他不愿意自己孤独,却又不愿意面对死亡与别离,索性就做个浪荡的人,爱完就跑,跑完之后又是一条好汉。

如此重复中,他就已经负债累累,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忆瑜年记性不好,又或是那些人已不复存在。

这是一种庆幸也是一种悲哀。

忆瑜年不太善于言辞,所以他的爱往往不易察觉和拒绝,林枭正是这样被他爱着,直到忆瑜年离开才发现自己离不开他,自己爱着他。

看吧,忆瑜年真是。。。坏死了。

“那好,忆瑜年先生,我诚挚的邀请你去我公司谈一谈,可以吧?”林枭忍着十年的怒气

忆瑜年疑惑的看向他“和我有什么好谈的?谢林先生好意。”

林枭脸色有几分狰狞,一下捏住忆瑜年的下巴,在他耳侧说“我现在心情很不好,你别逼我用强的,相信你也不希望这个小孩被吓到吧!”


评论

© 泪雨笙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