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雨笙花

进all雷无桀群私聊我,我一个个回复

余年几载

忆瑜年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,似乎春去秋来间他的眉眼从未变过,一直是一副少年模样。自打他有自主意识起,他就是这副俊美的样子,就活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被一群陌生的人围在一个陌生的圈子里。

有个男人告诉他:你叫忆瑜年,你不会老,只要你愿意,你可以永久的活下去,你没有亲人也没有朋友,而我们只是你的同类,仅此而已,从现在起你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过普通人的生活,但你永远不可能变成普通人,那么--祝你活的轻松。。。

忆瑜年记不清最初的事了,时间将他的记忆磨平,他又在时间中记下新的东西,一边记忆一边遗忘,像流水,从他这里经过又从他这里流走,有时候他会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在漫无目的的走,只有他一个人逛遍了所有的年华,看着别人珍惜的东西在自己这里一文不值。

他在一个地方不会呆太久,因为呆的久了就能看出新旧,就能知道老少,就能明白情感中有一样叫离别,就会看到生命中谁在一旁慢慢消亡。

听说之前有个人,和忆瑜年一样长生的人,她遇到了想要相伴一生的人,可惜那人比她老的快,所以她用尽一生去陪他,在他死得时候,他问了她一个问题:“人生虚虚实实几十年,到最后还是一个样,阿汝,我很庆幸你活的比我久,可惜我不能陪你了,与你许的诺言永远都要违约了。。。。”

她说了什么?不,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她还活着,每天都在笑。


评论

© 泪雨笙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