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雨笙花

进all雷无桀群私聊我,我一个个回复

绝顶杀手

002

      周圍指间夹着一根烟,烟头在黑暗中忽明忽暗,像是灯光,他的一头白发有些乱了,脸上的血红也不知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血,校服都有些破破烂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地上除了破碎的酒瓶和沾血的棍棒,就是几个横七竖八的学生尸体。血液如颜料或许更显得粘稠些,周圍仿佛没看见四周的景象一样,自顾自的缠着绷带。。。

       “同学,需要帮忙吗?”

       很温和的声音,从黑暗之外传来,逆着光,周圍看不清那个人的脸,却能感受到那人身上的善意,他啧了一声: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谁啊?我需不需要帮忙跟你有关系吗?滚开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叫莫言,404宿舍的,周同学需要帮助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说着莫言已经来到了他面前,再周圍面前蹲下,用那纤美的手小心翼翼的将他的裤腿挽起,露出了里面青紫的皮肤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轻轻的按了按,于黑暗中抬起头,对上周圍那双漆黑的眸子,开口问:

         “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周圍倚靠着墙,看着蹲在面前的莫言,带血的手忍不住插进了他柔软的发里,弯腰附耳轻笑: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莫言,你真是个疯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连我这种人也敢撩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圍说完,就将莫言拉的站了起来,整个人压靠在他身上,指间的烟已经不知何时掉到了地上。莫言没说话,就扶着周圍向外走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送我回宿舍,404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圍说话有种傲气,转口又带着点暧昧: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,你是喷了香水吗?怎么有股香味,腰蛮不错的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莫言不动声色的将他凑过来的手拍掉,转手喂了他一粒蓝色的胶囊,带着强迫意味的,在周圍即将吐出来的时候朝他腹部打了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周同学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”


评论

© 泪雨笙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