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雨笙花

进all雷无桀群私聊我,我一个个回复

绝顶杀手

         莫言回过头,只见一名身着和自己一样校服的少女站在自己身后,一头粉红色的波浪长发散在肩头,衬的那张清纯的脸看起来显得有几分甜美,少女举手投足中有一种浑然天成的贵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莫言故意停顿了一下,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她,事实上他所在的学校除了一个同宿舍的李子明,他谁也不认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女生似乎也不在意这点,自顾自的走到可以和莫言并肩的位置,才慢悠悠的开口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你还不认识我,我叫王妍,高三十四班的班花,很高兴见到你莫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莫言总觉得这个女生似乎在刻意提及自己的名字,以及班花这个称号。。。就像是在暗示自己什么一样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你好王妍,认识你很高兴。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难得在校外见到传说中的莫言同学,来这也是来进行交易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莫言摇了摇头,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小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买点日用品而已,你呢?王妍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一样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后她便转过了头,看向莫言,似乎在等他的反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妍对着莫言甜甜的一笑,甜美中带着点成熟女人的性感,若是换做别人估计就沦陷了吧,可惜莫言只是回了个微笑点了点头就不再做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莫言有自己的打算,他此次出校门来到这儿,当然不会是为了买所谓的日用品,而是进行一场秘密交易,另一个人目前还不清楚,不过交接人似乎就是眼前的这名女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妍学姐,我有事离开一下,你能帮我保管一下这个优盘吗?我过会儿回来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妍看了莫言一眼,接过了优盘,拍了拍他的肩膀靠近脖颈的地方,说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吧,东西我先替你保管着,尽管放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莫言绕开嘈杂的人群,走进了那家普通的店面,关上门后,从身后帽子里取出了小盒子,打开后里面赫然放着三片蓝色的胶囊。

       昏暗的灯光下,散发着奇异的荧光。。。。    

评论

© 泪雨笙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